高邑县小伙花8000元网上买辆奥迪 贪不成便宜被处罚

高邑县的小赵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卖车人靳某,并以8000元的价格从其手中购买了一辆奥迪轿车。小赵开着车上路潇洒,没想到却被民警拦住。原来,这辆车不仅没有任何手续,而且还是一辆套牌车。贪图便宜的小赵最终受到了严厉处罚。…

    高邑县的小赵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卖车人靳某,并以8000元的价格从其手中购买了一辆奥迪轿车。小赵开着车上路潇洒,没想到却被民警拦住。原来,这辆车不仅没有任何手续,而且还是一辆套牌车。贪图便宜的小赵最终受到了严厉处罚。

    4月8日17时50分许,环城大队裕翔南警务站民警郭辉带领协管员蔡世宽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此时,一辆白色奥迪轿车沿裕翔街由北往南向该站检查点驶来。看到前面有交警查车,汽车明显减速,司机显得有点犹豫,车辆欲走还停。“这车有些不对劲儿!”见状,民警郭辉组织人员立即将该车截停,并将司机控制。面对民警的盘问,司机却提供不了任何证件。

    随后,民警将驾驶人带到警务站,经公安网核查,确定驾驶人姓赵,今年27岁,是省会高邑县人,其并无驾驶证。显然,小赵是无证驾驶机动车。经对其车辆进一步核查,民警发现这辆奥迪车车架号有被切割的迹象,而该车的车牌也不对,这副牌子原本是一辆紫色力帆轿车使用。因此,民警断定,这辆车明显是套牌车。

    面对民警的质询,小赵只得承认自己并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并如实交代了该车的来历。据小赵交代,4月5日,他从网上认识了无极人靳某,靳某说有辆奥迪车出售。小赵见价格便宜,便于当天晚上赶往无极与靳某见面,两人以8000元的价格成交,小赵将奥迪车买了回来。成交时,靳某就告诉小赵这辆车没有手续,如果有手续就不是这个价了。小赵为贪图便宜,心想只要自己开车注意点,躲开交警的检查就行,于是便将车开了回来,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交警查获。

    针对小赵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并对其无证驾驶套牌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3000元,扣留机动车的处罚,小赵还将被行政拘留。只因贪便宜造成如此恶果,小赵后悔莫及,表示今后再也不干这样的傻事了。

    因该车车架号有被切割迹象,涉嫌盗抢,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