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京津冀国际旅游季启动 草莓音乐节开始售票

2016京津冀国际旅游季今日启动。据悉,京津冀旅游季活动将从4月19日持续到10月30日。…

    2016京津冀国际旅游季今日启动。据悉,京津冀旅游季活动将从4月19日持续到10月30日。

    旅游季期间将围绕节气及节假日推出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主要以明清皇家文化、京津冀非遗文化、中华饮食、流行音乐、旅游休闲及佛教艺术、时尚科技等为主要内容,大型活动项目包括皇家盛典演艺、草莓音乐节、国际电子音乐节、荷花文化节、七夕爱情文化节、亲子旅游季、婚纱旅游季、旅游摄影大赛、中秋赏月大联欢、国际民间艺术节等。

    其中,最具亮点的项目当属4月30日至5月2日举办的草莓音乐节。五一期间在国安第一城举办的超级草莓音乐节,场地面积达45000平方米,八大舞台,超过150余组知名音乐人参演。来自英国的The Prodigy与Disclosure乐队加盟,不仅为旅游季带来音乐盛宴,也为音乐节注入了先锋潮流气息。此外,还推出了超1000平方米的露营区,可容纳上千顶帐篷搭建。

    有“中国摇滚现场之王”之称的谢天笑作为此次草莓音乐节艺人代表表示,音乐节已经成为中国音乐产业的重要部分,一方面让音乐人有了更大的表演舞台,另一方面让年轻观众从网络中走出来,让人与人之间发生更多交流。音乐节将成为中国与世界文化连接融合的一种力量,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摇滚音乐人通过草莓音乐节走向世界舞台。

    主办方希望草莓音乐节能够成为年轻人心目当中最酷的音乐现场,甚至是一种最酷的生活方式。目前,草莓音乐节已经正式开始售票,预售单日票240元,三日通票600元。现场单日票300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