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启动旅游形象主题口号及标识有奖征集活动

5月24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哈弗SUV杯——河北旅游形象主题口号及标识全球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5月24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哈弗SUV杯——河北旅游形象主题口号及标识全球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分征集、评审、确认发布三个阶段进行,征集阶段到6月14日截止。公众可通过登录河北旅游政务网及河北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多个途径参与活动。活动同时面向专家、学者、高校师生及设计院所、设计公司开展定向征集。获得口号征集第一名的参赛者将获得哈弗H9汽车一辆,其他奖项也设有奖品奖金。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邀请对河北有深度研究的文史专家、旅游专家、地理学家、民俗专家、文学作家等代表组成评审团,对征集到的口号进行评审,最终确立既能体现河北旅游文化内涵特质,又能在世界旅游目的地品牌中脱颖而出的主题口号。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旅游资源丰富,又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通过开展征集活动,可向全世界展示河北旅游的优势资源,唱响河北旅游品牌,塑造鲜明的河北旅游主题形象,构建河北旅游品牌的整套推广体系,提升河北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