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互联网驾校盘活传统驾校 打造驾校中的“希尔顿”

希尔顿遍及9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00家酒店,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以宾至如归的奢华舒适体验而著称,受到广泛好评。在中国驾培行业也有这样一家“希尔顿”,它…

希尔顿遍及9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00家酒店,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以宾至如归的奢华舒适体验而著称,受到广泛好评。在中国驾培行业也有这样一家“希尔顿”,它的名字叫做车轮互联网驾校。据了解,车轮互联网驾校是车轮考驾照app产品打通的驾培行业O2O服务,依靠车轮线上运营团队盘活传统驾校资源。车轮考驾照作为互联网驾校的领头羊,目前占据“互联网+驾培”行业半壁江山。据悉,车轮考驾照自2013年3月上线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学员提供从报名到领驾照全方位驾考咨询和帮助,让学车变得简单。目前已覆盖全国100多座城市,与全国超过1100多所优质驾校合作,累计帮助全国超过7000万学员顺利拿到驾照。

车轮互联网驾校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做驾培行业的希尔顿,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盘活传统驾校资源,把驾培服务做到极致,通过手机约车、自选教练、教练统一制服、学员一对一客服专属服务、自主约考、学员专车接送、学车过程中给学员送水等,做到拉近学员与教练的距离。”

“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盘活传统驾校资源。”听起来是不是很奇妙?你没听错,车轮真的这么做了!采用互联网+标准服务转型后的车轮互联网驾校,目前已经是石家庄驾培行业的服务口碑与通过率第一的驾校。据与车轮互联网驾校合作的惠安驾校校长赵林表示,“车轮互联网驾校”与我们合作的目标是做驾培行业的希尔顿酒店,为我们驾校和教练员提供系统高效的培训和互联网技术支持,让学员享受皇家般的授课待遇,更让我们驾校获得源源不断的生源和纷至沓来的美誉。”

双轮战略以解驾校之忧

车轮考驾照作为车轮公司旗下明星产品,持续开疆扩土,打造中国互联网第一学车平台。据了解,车轮公司自从今年4月的B+C轮融资发布会之后,稳步并行‘双轮’策略,即前轮与后轮,前轮为用户用车之前的服务,如:车轮考驾照;后轮为用户用车之后的服务,如:车轮查违章、车轮社区以及养护等汽车后服务。目前,车轮重中之重为前轮的车轮考驾照,它也是车轮‘后轮’的入口,另一方面,车轮查违章已经成为行业第一的APP,也可以整合‘后轮’所有资源为车轮考驾照做推广传播、数据分析、咨询管理等并倒入新流量。车轮集团也可为国内驾校市场真正做到立体化互联网化升级,解决目前驾校困境”。

车轮互联网驾校盘活传统驾校 打造驾校中的“希尔顿”

(石家庄惠安驾校)

传统驾校亟待互联网变革

说起车轮互联网驾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服务好、教练素质高,授课水平备受拥戴,石家庄传统驾校合格率第一,车轮互联网驾校的合作伙伴——惠安驾校赵林校长认为:互联网驾校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车轮互联网驾校充分盘活了传统驾校资源,这与合作伙伴车轮考驾照持续的创新能力是分不开的。

以前,石家庄惠安驾校经营状况良好,从来不会为招收学员而困扰。但自从今年“自学直考”政策落地之后,学员不再依赖驾校,传统驾校遭受史无前例的冲击,日渐变成空巢,很多教练车和教练都处于闲置状态。赵林校长耗费半年时间,苦苦找寻突破口。面对时代带来的巨大变革。赵林在想,怎样才能把这些学员重新拉回到驾校学车,是自己做互联网化升级?可自己对互联网的方式一窍不通,投资做互联网驾校有可能被骗。选择与互联网公司接轨合作?君不见滴滴优步乎?赵林校长之前遇到的问题也是所有驾培行业从业者面临的困境,投鼠忌器。


 

众所周知,传统驾培行业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才短短数十载,然而,在这个极重教育的行业,大多时候充斥着吃拿卡要的负面影响,很多学员都会认为,一生只学一次车,学完一次一辈子都不想再进驾校。其实,这些低素质教练的现象在整个驾培行业中也只是个案。石家庄惠安驾校自开办以来,教学质量过硬,好评如潮,但面对突如其来的自学直考政策,让这样文明教学的名牌儿驾校也陷入深深的困境。直到赵校长遇到车轮考驾照,这个问题才有了转机。

车轮互联网驾校盘活传统驾校 打造驾校中的“希尔顿”1

(石家庄惠安驾校教练车)

惠安驾校作为积极拥抱互联网的传统驾校,他的第一个口碑创新是和车轮这种成熟的互联网公司合作,车轮提供线上整体解决方案,实行学车一费制,杜绝吃拿卡要的不正之风,起步标配40辆全新吉利自由舰,建设教练场地40亩,学校统一管理教练,统一教练服务标准。

第二个服务的创新是学员在学车过程中如果有不满意,可直接通过车轮考驾照客户端进行评价或投诉,石家庄惠安驾校必须严格履行由车轮公司提出的《互联网学车行业公约》内容,无条件更换教练。这是惠安驾校服务的基础,过往被很多学员拥戴。

第三是顾问式教学,在日常教学中教练必须全程随车执教,解答学员一切问题,比如紧急制动停车问题、恶劣路况的行驶技巧等。赵校长简要阐述了这项服务的重要性,由于驾培行业开放化,一些不自律的教练采用的是“师兄带师弟,师弟坑师妹的”放养教学,驾培是一个重安全意识的教育行业,必须严于律己,为整个驾培行业树立典范。

车轮互联网驾校盘活传统驾校 打造驾校中的“希尔顿”2

车轮互联网驾校打通线上线下

当滴滴、美团刚开始介入互联网行业时候,石家庄惠安驾校已悄然布局互联网,随着与车轮考驾照的深度合作,惠安各方面资源被充分调动盘活,其互联网品牌服务体系也愈演愈烈。最终,石家庄惠安驾校将自己驾校的门头改成“车轮互联网驾校”,表达对于合作伙伴车轮的深度信任。

车轮互联网驾校盘活传统驾校 打造驾校中的“希尔顿”3

通过车轮考驾照提供的驾校管理系统,惠安驾校从线上对线下的驾培服务流程进行了标准化重构,每一位教练都拥有自己的个人主页,内含个人简介、咨询电话、驾龄及毕业学员数,学员可以通过“车轮考驾照”中的惠安驾校选择喜欢的教练报名学车。同时,学员端的“考友圈”功能也可以和教练分享学车心得。

在持续创新与服务下,石家庄惠安驾校充分调动资源,积极拥抱互联网+用心服务顺势而为的形成了口碑,在与车轮互联网驾校合作的过程中,学员通过率与教练整体素质的提升都让惠安驾校占领华北地区驾培行业高地。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