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游红黑榜发布 河北有四家景区上红榜

10月9日,国家旅游局首次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保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上榜秩序最佳景区和旅游服务最佳景区。此外,承德金山岭长城景区、秦皇岛山海关景区、石家庄平山县天桂山景区分别上榜厕所革命最佳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最佳景区、旅游安全保障最佳景区。…

    10月9日,国家旅游局首次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保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上榜秩序最佳景区和旅游服务最佳景区。此外,承德金山岭长城景区、秦皇岛山海关景区、石家庄平山县天桂山景区分别上榜厕所革命最佳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最佳景区、旅游安全保障最佳景区。

    “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由各地旅游主管部门根据本地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情况提供信息汇总而成。红黑榜涵盖景区、旅行社、旅游工作人员、导游、游客五大类,其中景区又分综合秩序和厕所革命、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安全保障、旅游服务四个专项,全部榜单共九大项,红榜为最佳(或优秀),黑榜为最差(或不合格、不文明),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首届省旅发大会的巨大宣传效应使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成为“十一”黄金周的热门旅游目的地。10月1日至7日,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34.37万人次,同比增长111%,旅游总收入12.72亿元,同比增长113%。客源范围在京津冀核心市场的基础上,拓展到山西、辽宁、山东、河南、内蒙古等地,四川、贵州、广东、湖南、新疆等远程团队游客也有明显增加。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