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80多辆车乱停乱放被开罚单

12日14时,十余名民警骑警用摩托,沿东岗路自东向西进行“扫街”式清查。东岗路从东二环至建华大街一线设有“禁止停车”的标志牌,但仍有一些司机将车辆停在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对此民警均开出罚单,由于该路段设有“禁止停车”标志,这些车辆除了因乱停乱放被罚款100元外,还因违反交通禁令被记3分。…

    针对主要街道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石家庄裕华交警大队昨日下午进行了集中整治。

    12日14时,十余名民警骑警用摩托,沿东岗路自东向西进行“扫街”式清查。东岗路从东二环至建华大街一线设有“禁止停车”的标志牌,但仍有一些司机将车辆停在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对此民警均开出罚单,由于该路段设有“禁止停车”标志,这些车辆除了因乱停乱放被罚款100元外,还因违反交通禁令被记3分。

    在万达广场北侧的槐岭路上,该段道路仅路南侧非机动车道设有停车位,北侧无车位,并设有密集的“禁止停车”标志牌,但路北侧道路仍停满了机动车,有的车辆甚至就停在禁停标志牌下。交警对这些车辆同样予以处罚。

    随后,交警又来到空中花园商业街、石门小区门口、世纪花园小区门口等处,对于乱停乱放的车辆没有一个放过。

    在万达广场对过的建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东北角,一辆停在这里的厢式货车被交警拦住。这辆厢式货车的后车厢上设置了一个大号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广告。由于该车不但乱停乱放,而且涉嫌私改车型,交警依法暂扣了驾驶证、行驶证,要求其到裕华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这里不允许散发广告,我们现在依法收缴你的广告单。”在东岗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处,交警拦下一名正在散发小广告的中年男子,收缴广告单后对其批评教育。

    当天下午,裕华交警对东岗路、槐岭路、槐中路、塔北路、翟营大街、谈固东街等道路进行了“扫街”式清查,共处罚非机动车道上乱停乱放的180余辆车的车主。裕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魏立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车辆乱停乱放、沿街散发小广告等现象已经有所减少,他们将持续对这些问题保持高压治理,维护交通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