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燕赵精英相亲会在京举行 24日开始报名

令众多燕赵精英翘盼的晚报首场在北京举办的相亲会24日开始报名啦!昨日,记者从晚报相亲组委会了解到,燕赵晚报相亲会即将在下个月光棍节之际,为家在石家庄工作在京津冀的燕赵精英们,在北京举办一场大型相亲盛会。…

    令众多燕赵精英翘盼的晚报首场在北京举办的相亲会24日开始报名啦!昨日,记者从晚报相亲组委会了解到,燕赵晚报相亲会即将在下个月光棍节之际,为家在石家庄工作在京津冀的燕赵精英们,在北京举办一场大型相亲盛会。据悉,这也是燕赵晚报策划组织的首场北京相亲会。

    “每年的正月初五,我们都会在石家庄为从咱们庄里走出去的精英们举办北上广燕赵精英相亲会,受到广大燕赵精英及家长们的关注及好评,收到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成就了不少好姻缘。”晚报相亲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打拼的石家庄优秀人才越来越多,他们都非常优秀,却因学习紧张、工作忙、交际圈子小等原因,很多到了适婚年龄却找不到合适的对象,个人问题一直未能得到解决,这也急坏了在石家庄的家长们。而家长们的朋友圈多限于本市,对于通过当地朋友熟人介绍相亲爱莫能助,无法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帮助,同时他们也更期望孩子们能找个同乡的伴侣,觉得这样更知根知底双方父母也能彼此照顾,这样孩子们在外打拼更放心。

    想读者之所想,急读者之所急,一向以“为读者服务”为中心的燕赵晚报,在2014年正月初五,举办了首场北上广燕赵精英相亲会,当年便有超过200位京津冀精英以及四百多位家长积极参与。此后每年正月初五,燕赵晚报都会举办北上广燕赵精英相亲会,三年来,上千位燕赵精英参与了北上广相亲会,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人气。参与相亲会的北上广燕赵精英也一年比一年多,他们多半拥有高学历、好工作、高收入、高素质,尤其以在北京、天津工作的燕赵精英居多,占了参与人员的80%左右。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深入,很多家长希望晚报能为在京津冀工作的孩子们举办一场相亲会。早在今年八月中旬,燕赵晚报就在石家庄办了一次京津冀燕赵精英家长相亲会。虽然当日下着中雨,仍有几百位家长冒雨前来为孩子做登记报名,互通信息。记者曾巧遇一位为自己侄子报名的家长,他说自己的孩子已经通过燕赵晚报正月初五办的“北上广”燕赵精英相亲会找到了对象,刚刚领了证,这次他是专门前来为在北京工作的侄子做登记,希望他也能早日脱单,找到好女孩成家。

    经过晚报相亲组委会的努力筹划,现在,一场专门为在京津冀工作的燕赵精英举办的相亲会即将在光棍节之际在北京举行,这是晚报首次走出石家庄走入北京举办的相亲会,也将是一次盛大、高规格的真正“精英”相亲会。参与相亲的燕赵精英学历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在京津冀拥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报名时需要提供个人学历、身份证明原件。

    “这次由燕赵晚报主办的燕赵精英京津冀相亲盛会,将会有北京、天津、河北的多家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参与报道,我们也希望咱们‘国际庄’的企业积极参与合作,与燕赵好儿女相约北京,展示‘国际庄’的企业风采。”燕赵晚报相亲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欢迎京津冀的各大企业、集团、公司组织单身员工参与这次相亲盛会。

    还有半个多月就到光棍节啦!爱情“宅”不来,想成功脱单、牵手、领结婚证?现在行动起来还来得及!赶快来报名吧,缘分的舞台已经搭好,就等着你精彩亮相了。目前已经有两百多位单身燕赵精英提前进行了预约报名。为了确保参加者信息的真实性,报名时务必提交本人身份证及最高学历证明(原件或电子版原件)、电子版生活照一张。

    报名人员:京津冀燕赵精英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证件要求:身份证、学历证原件

    报名时间:自10月24日起每日工作时间,周末不休

    报名电话:15032136173、13833453000、0311—88629197

    报名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13号新闻大厦13楼燕赵晚报相亲组委会

    网络报名:QQ:2970812533 微信:15032136173(请注明燕赵精英相亲)

    招商热线:13833453000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