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70余万车主畅享ETC 可一卡畅行全国

车主不用花一分钱就能给自己的爱车免费装一套ETC装置,在通行全国高速公路时不用停车就可便捷地出入收费站口。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目前ETC不停车收费系统已实现全国联网,用户可一卡畅行全国(西藏、海南无收费公路)。河北省ETC用户已达270余万户。…

    车主不用花一分钱就能给自己的爱车免费装一套ETC装置,在通行全国高速公路时不用停车就可便捷地出入收费站口。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目前ETC不停车收费系统已实现全国联网,用户可一卡畅行全国(西藏、海南无收费公路)。河北省ETC用户已达270余万户。

    ETC不停车收费系统具有快速、省钱、便捷、环保等优点。一辆安装了ETC装置的轿车通过收费站的平均时间可由14秒降低到3秒;全国大部分省市享通行费折扣优惠,我省享通行费95折优惠。

    河北省高速公路ETC系统于2010年8月10日开通运行,截至目前已实现了省内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全覆盖。河北高速ETC已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河北银行、河北农村信用社及河北一卡通展开合作,开通了多样化的ETC服务。不仅可以用于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同时还具有金融卡的功能,河北一卡通ETC联名卡还可以实现公用事业缴费(如电费、燃气费等)。

    河北高速ETC还与商业大型停车场以及住宅小区合作,实现停车场不停车收费功能以及小区门禁功能。

    车主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机动车行驶证原件,驾驶申办车辆到上述合作银行代理点即可办理ETC。ETC24小时客服热线:96122,ETC客服网址:http://www.hebgsetc.com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