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中心城区11月11日起将单双号限行

从11月11日起至12月31日,保定市区中心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清苑区、满城区、徐水区参照执行;其他县(市)及白沟新城根据本地情况自行安排。…

    从保定市环保局获悉,为有效削减重污染天气期间的污染峰值,自10月14日起,保定市启动了与北京市同步的机动车每天限行两个号码措施。为巩固目前取得的成绩,进一步降低机动车污染排放,保障空气质量,保定市制定以下限行措施:

    从11月11日起至12月31日,保定市区中心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清苑区、满城区、徐水区参照执行;其他县(市)及白沟新城根据本地情况自行安排。2017年1月1日以后,视空气质量情况再行出台限行措施。对应急、执法、民生、营运及特殊家庭必须用车的,由交警发放通行证通行。(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