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经济学院地球科学博物馆

地球科学博物馆是展示地球生命运动,收藏化石矿物的博物馆。 根据建筑楼层分布,设立4个常设展厅。一层为宇宙与地球厅,重点展示宇宙与地球的起源和组成;二层为岩石矿物厅,展示三大岩类及矿物标本;三层为宝石与矿产厅,主要展示天然珠宝玉石、人工宝石和各类矿产资源;四层和五层为恐龙与古生物厅,展示有九条恐龙的骨架和有关恐龙的起源、分类、特征、演化及灭绝,展示生命的起源和生物进化各阶段的珍稀化石。…

    地球科学博物馆是展示地球生命运动,收藏化石矿物的博物馆。 根据建筑楼层分布,设立4个常设展厅。一层为宇宙与地球厅,重点展示宇宙与地球的起源和组成;二层为岩石矿物厅,展示三大岩类及矿物标本;三层为宝石与矿产厅,主要展示天然珠宝玉石、人工宝石和各类矿产资源;四层和五层为恐龙与古生物厅,展示有九条恐龙的骨架和有关恐龙的起源、分类、特征、演化及灭绝,展示生命的起源和生物进化各阶段的珍稀化石。

kepu9.jpg

    地球科学博物馆现有馆藏藏品2万余件,展出藏品8000余件。其中不乏在国际、国内都十分珍贵和罕见的藏品。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36号经济学院院内

    【门票】成人票25、学生票10元。悄悄告诉你团购网站上比较便宜……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