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县泥河湾博物馆

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泥河湾博物馆是在泥河湾遗址群的基础上开发建设的,是河北省唯一集中保护、收藏展示旧石器时代遗址群风貌以及大量化石、石器文物的专题博物馆,它将与云南元谋人、北京周口店等国家级博物馆一并成为世界考古科研基地。…

    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泥河湾博物馆是在泥河湾遗址群的基础上开发建设的,是河北省唯一集中保护、收藏展示旧石器时代遗址群风貌以及大量化石、石器文物的专题博物馆,它将与云南元谋人、北京周口店等国家级博物馆一并成为世界考古科研基地。

kepu10.jpg

    泥河湾博物馆共分东方人类出现、现代人类起源的证据、人类社会的巨变、中华文明的摇篮、远古时代的泥河湾等六个展区,对泥河湾出土的5万多件文物进行集中展出,并利用声光电等现代手段再现200万年前人类生产生活的历史情形。

    【地址】张家口市阳原县政府街4号

    【电话】0313-7695443

    【开放时间】9点-17点(15:30止票,16:30 停止入馆,16:30清场,17:30闭馆),中午休息,周一、五闭馆。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