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各县市及周边最全“限行政策”归纳

交警汇总了保定各县(市)的限行政策情况,有的是尾号限行,有的是单双号限行。本限行汇总为截止到11月15日下午5点各县(市)限行情况,如各县(市)限行措施有所变动,敬请关注各县(市)政府公告。…

  交警汇总了保定各县(市)的限行政策情况,有的是尾号限行,有的是单双号限行。

  本限行汇总为截止到11月15日下午5点各县(市)限行情况,如各县(市)限行措施有所变动,敬请关注各县(市)政府公告。

  定兴

  限行时段:自2016年11月10日起,在县城主城区对黄牌照货运车辆实行全天24小时限行绕行措施。

  限行区域:县主城区兴达街(定兴一中东侧道路)以东、107国道以西、机场路以南、华建路以北的主城区道路(不含以上道路)限制黄牌照货运车辆(包括中型、重型载货汽车;中型、重型挂车及其牵引车;中型、重型专项作业车)通行,禁止无标车、黄标车、农用车等车辆通行。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邮政车及执行特殊任务的车辆除外。为主城区运送生活、生产必需物资的黄牌照货运车,需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理通行证,按照通行证上的规定时间和路线在限行区域内通行。

  白沟

  限行时间:2016年11月15日起,机动车每日7时至21时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日期含法定节假日;

  限行区域:津保路以北、北一环以南、富强路以东、东一环以西(不包含以上道路);

  限行原则: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唐县

  限行时间:2016年11月11日起,机动车每日7时至21时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日期含法定节假日。

  限行区域: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

  限行原则: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满城区

  限行时间:2016年11月11日起,机动车每日7时至21时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日期含法定节假日;

  限行区域:满城区东外环、南外环、西外环、北外环(不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限行原则: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容城

  限行时间:自11月5日起,启动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每天早7时至晚20时。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制机动车通行。

  限行区域:在大水大街-奥威路-津海大街-豪丹路城区范围内(含奥威路、大水大街)。

  限行规则:2017年1月8日前,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

  星期一:5和0;

  星期二:1和6;

  星期三:2和7;

  星期四:3和8;

  星期五:4和9。

  涞源

  限行时间:黄牌照货运车辆全天24小时施行限行管理措施。本通告自2016年10月25日起施行。

  限行车辆:黄牌照货运车辆(包括中型、重型载货汽车;重型挂车及其牵引车;中型、重型专项作业车)限行,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邮政车及执行特殊任务的车辆除外。向涞源县主城区运送生活、生产必须物资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通行证后,可按照规定时间在限行区域通行。

  限行范围:207国道与百泉路交叉口(泉坊转盘)至石瀑峡景区路口;南屯大桥至城区路段;朝阳路与涞蔚新线交叉口以东城区路段。

  阜平

  限行时间:自11月07日开始,全天24小时禁止大货车、黄标车、无标车、渣土车驶入主城区。

  限行区域:在县城高速西口、小坝路口、三官庙、照旺台路口。

  绕行路线:过往车辆绕行南环路、北环路和保阜高速。

  顺平

  限行时间:自2016年10月14日起,每日7:00至20:00与北京、廊坊同步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每日限制2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