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出台府河片区返迁房安置方案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电 近日《保定市人民政府府河片区拆迁指挥部府河片区国有土地返迁房安置方案》已出台,本次共有810套安置房源,后续工作将陆续开展。据介绍,这是第二批安置府河片区返迁户,2014年共安置返迁户1766户。…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电 近日《保定市人民政府府河片区拆迁指挥部府河片区国有土地返迁房安置方案》已出台,本次共有810套安置房源,后续工作将陆续开展。据介绍,这是第二批安置府河片区返迁户,2014年共安置返迁户1766户。

    本次安置,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先搬迁先安置”的原则,做到安置房源、对象、程序、结果四公开。主要对A区4栋楼房进行安置,共计810套:其中约50㎡户型158套;约70㎡户型133套;约80㎡户型181套;约85㎡户型122套;约100㎡户型144套;约110㎡户型72套。

    本次安置对象包括:府河片区第一次回迁安置入围但未选房的返迁人;按所签《拆迁补偿安置协议》时间的先后顺序及户型、面积等内容,经公示无异议后入围的返迁人。

    据悉,安置返迁的排序名单将按照签订《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的先后排序,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指挥部接受咨询和举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指挥部将根据排序情况向返迁人发放《选房排序通知书》,同一天签订协议的,实行摇号排序。返迁人需携带《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原件及有效身份证明,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公示的排名先后顺序选房。

    如果有入围的部分住户自愿放弃本次安置,所空余房源由未入围的住户按照签订协议先后顺序顺延选房,直至将本次返迁房选完为止;如果现有房源部分户型面积不能满足所签协议户型面积,对先期签订协议的住户,在间数对等且不增加间数的前提下,以现有房源为准,可按相近面积进行安置。

    同时,指挥部负责返迁房的安置,如有投诉举报可拨打电话:5993593。(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