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低保户免费领取大白菜 每户可领60斤

11月17日,在感恩购物节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上,北人集团向全市城镇低保户家庭捐赠150万斤大白菜。11月17日至24日活动期间,低保户家庭可凭低保证到全市22家北国超市门店免费领取大白菜,每户家庭可领取60斤。…

    11月17日,在感恩购物节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上,北人集团向全市城镇低保户家庭捐赠150万斤大白菜。11月17日至24日活动期间,低保户家庭可凭低保证到全市22家北国超市门店免费领取大白菜,每户家庭可领取60斤。

    除捐赠大白菜活动外,近期北人集团还将定点帮扶贫困山区、7·19洪灾灾区,收购滞销的农产品并对当地居民进行慰问;组织北人集团旗下各卖场进行滞销农产品、专供品、冬季应季商品的超低价爱心义卖,并成立公益慰问小分队,慰问福利院、环卫工人、低保户、特困家庭、空巢老人等;为省会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热饮、防寒用品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传递公益正能量。

    爱心提醒

    低保户家庭免费领取大白菜的北国超市门店:

    北国店、西兴店、益友店、简良店、铁运店、天河店、怀特店、谈东店、华夏店、裕华店、益东店、益中店、益元店、翟营店、蓝山店、光华店、丰收店、正定店、元氏店、平山店、鹿泉店、栾城店。

    全市城镇低保户凭2015年已年检的低保证,领取一份60斤的大白菜。

    领取时间为11月17日至24日,上午开门营业至12:00,下午15:00至18:00。(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