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槐安路万达附近通行规矩有变

万达广场门前的槐安路历来车水马龙,极易出现拥堵。为了缓解这一路段交通拥堵现状,日前省会交管部门对此处的道路新施划了部分交通标线,随之而来的将是交通通行规则的改动。…

万达广场门前槐安路历来车水马龙,极易出现拥堵。为了缓解这一路段交通拥堵现状,日前省会交管部门对此处的道路新施划了部分交通标线,随之而来的将是交通通行规则的改动。

http://img.hebnews.cn/attachement/jpg/site2/20170302/6c626d0159c31a227c070d.jpg

    由西向东车辆桥下可以掉头了

    经常路过万达的司机朋友都知道,沿槐安路由西向东到建华大街之前,在槐安路桥下设置有一处掉头车道,因掉头车辆较多,严重影响了槐安路由东向西直行的车辆,此前一直处于关闭状态。

    昨日记者在此处看到,原本关闭的掉头车道已经被打开,今后沿槐安路由西向东的车辆可以在此掉头向西通行。

    槐安路中间设置虚实结合标线

    为了防止掉头车辆和直行车辆直接连续变道进入万达地下停车场,由此发生交通拥堵,省会交管部门还在槐安路由东向西方向的车道中间施划了一条虚实结合的标线。

    记者注意到,该标线位于槐安路由东向西过了建华大街50米的位置,处于道路的中心部位。据执勤交警介绍,该标线虚线在北侧,实线在南侧,允许该标线北侧车辆向南变道,禁止该标线南侧车辆向北变道。也就是说,槐安路由西向东掉头的车辆,只允许往华清街、体育大街方向通行,在此禁止连续向右侧变道。

    强行压线扣3分罚100元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设置的虚实结合的标线此前已经在槐安路高架桥的各个出入口设置使用过。该处标线虚实结合,南侧为实线、北侧为虚线,南侧车辆强行轧过标线向北变道,属于违反禁令标线的交通违法行为,将被罚款100元,扣3分。

    此外,为了规范该区域交通情况,省会交管部门还将随后增加电子警察,专门抓拍该表线违规轧线的情况。

    走槐安路怎么进万达地下车库?

    由于车流量太大,万达商场设置在槐安路上的地下车库进口前经常出现拥堵,省会交管部门在此设置交通标线也是为了防止掉头车辆强行连续并道进入车库,进而影响直行车辆通行。那以后走槐安路到万达怎么才能比较顺利地进入地下车库呢?

    记者驱车走访发现,市民可以开车沿槐安路由西向东通行,可随着建华大街路口左转车辆掉头进入由东向西方向,然后靠右行驶进入地下车库。

    市民朋友还可以驾车沿槐安路由西向东直行通过建华大街,再通过掉头车道进入由东向西方向,然后进入万达地下车库。(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