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三月销量破万 四驱版批量下线整装待发

最新数据显示,广汽传祺GS8三月份单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再度刷新中国品牌中大型SUV最好销售成绩!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继续保持大7座SUV三强鼎立格局。…

  最新数据显示,广汽传祺GS8三月份单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再度刷新中国品牌中大型SUV最好销售成绩!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继续保持大7座SUV三强鼎立格局。这是中国品牌在该细分市场首次突破万辆大关,标志着中国汽车品牌在高端SUV领域已完全具备与合资抗衡的实力,市场攻坚战取得历史性突破!另据消息,万众瞩目的GS8四驱版车型现已批量下线,整装待发。预计于四月份全面到店,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必将为GS8的热销再添新“引擎”。

  首破万辆大关!刷新中国品牌高端SUV最好销售成绩

cq.jpg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中大型SUV市场需求显著增强。广汽传祺起步即切入中高端市场,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洞察国内消费需求,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继传祺GS4成为明星爆款之后,传祺GS8以“超硬朗霸气外观、全地形无畏驾控、大格局七座空间、新视野智能互联”四大核心产品优势,上市后一炮而红,赶超合资品牌,率先突破20万元中国品牌价格天花板。

  传祺GS8上市仅五个月,就获得月销万辆的重大突破,成为中国汽车品牌高端突破的标杆与领军旗手。凭借超高的产品实力,传祺GS8亦受到专业媒体广泛赞许,大奖拿到手软。有业内权威媒体表示:“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没有任何一款产品可以侥幸成功,GS8创造了中国品牌从来没有达到过的高度”;“GS8进入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前三,说明中国品牌已经具备与合资品牌在高端市场竞争的能力,带给中国品牌极大的信心!”

  GS8四驱版万众瞩目已批量下线整装待发!

cq1.jpg

  伴随着GS8月销破万,传祺方面更有喜讯传来:万众瞩目的GS8四驱版车型已批量下线,整装待发!预计四月份陆续到店,按照订单先后顺序交付客户。由此看来,破万很可能只是开始,GS8市场销量还将进一步爆发。

cq2.jpg

  传祺GS8四驱版车型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具有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经济等六种驾驶模式,拥有更强的应对各种路况的能力。在传祺全新第二代320T发动机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四驱系统能根据路面情况,合理分配前后轮驱动力达50:50,最大爬坡度大于45%,既可保证出色的公路操控性能,又能帮助驾驶者在复杂路况下安然驾驶,更充分展现GS8“为征服而来”的产品主张。

cq3.jpg

  GS8势不可挡的销量表现,不仅实现了中国品牌多年来高端突破的集体夙愿,也为中国品牌开辟了新的市场蓝海,印证了广汽传祺起步高端、走正向研发道路的战略眼光。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未来广汽传祺还将持续推出多款高端车型,并加速国际化步伐,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世界级产品和服务,全面推动传祺品牌向上跃升,努力将广汽传祺打造成世界级的汽车品牌。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