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疯狂忽悠,在读女大学生贷1.2万寻“优质男士”

珍爱网自称是“全球高成功率的华人征婚中心”。2017年4月6日开始,聚投诉平台接到多起关于珍爱网的投诉,集中反映了珍爱网的忽悠式销售套路…

    珍爱网自称是“全球高成功率的华人征婚中心”。2017年4月6日开始,聚投诉平台接到多起关于珍爱网的投诉,集中反映了珍爱网的忽悠式销售套路:

  ✈ 以“有优质男士对你有意向”为由,承诺“介绍优质男士直到成功结婚”等等,让女网友去线下店面谈。

  ✈ “红娘”面谈,连谈几个小时疲劳轰炸,让女网友在极度疲倦的情况下缴费签订合同。

  ✈ 女网友事后发现,合同条款与之前口头承诺有诸多不符,所谓介绍优质男士直到成功结婚,合同上只是以约见数量结算,数量达到后不再提供服务。

  ✈ 女网友要求退款,珍爱网说,需要45-60天不等的时间才能退款,同时需要扣除10%-20%的费用。

  石家庄一位在读女大学生投诉:被忽悠借贷1.2万元购买婚恋服务,未来偿还困难

  投诉帖详情

  一开始在网上随便注册的珍爱网,没几天就收到红娘打的电话,说是有几个非常不错的男生对我印象不错。

  ……

  经不住她的天天打电话,我把余款交了,一共是12300元。

  ……

  之前红娘说成功率98%,而且都是一些非常优秀的男会员,他们是服务中高端的,差的男会员他们都不收的,你花这么多钱肯定给你找好的,还说到时候可以让男会员帮你还信用卡,他们这边好多女会员都这样等等。

  大概5天后,说是给我找了一位男会员,让我去见面,说了一下情况,说那个男会员特别好,我要照片,一开始不给,说这样不好,有些人不上相,就错失了一段缘分,但我坚持要,最终发了照片,反正感觉一般般,34岁,大我蛮多,不过还能接受。

  到门店准备见面的时候,我感觉这样的相亲场合很不习惯,但是还是进去了,见男会员第一名反正没什么好印象,完全不符合我想找的类型,刚坐下,男会员就一个劲的问我情况,跟调查户口一样,很是受不了。他说红娘没有跟他说关于我的任何情况,就是直接见面,当时就晕死,我们压根就不像相亲,后面就聊这个服务,他说我是他见的第三个。

  没到半小时,聊不下去了,让红娘进来了,然后把我带出去,对服务签字,之前没见男会员之前就评分,而且要评最高分。

  ……

  我还是个在读本科生,没有收入,他们的借款已经产生了巨额利息。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把钱要回来,早日还清贷款。

  来自辽宁沈阳的一位女士,投诉珍爱网忽悠她支付2万元的经过

        投诉帖详情

  ……

  “电话轰炸让你去门店核实身份,再三强调不需要付费,让人放松警惕放心地去。到了门店,以了解你的消费习惯为由,询问平时最大一笔消费金额是多少,询问是否使用信用卡,额度多少,为下一步制定诈骗金额做准备。

  珍爱网展示个别优质异性会员的资料,典型的高富帅,并介绍与口头承诺他们有大量的优质会员可以匹配,让你产生天下高富帅任你选,马上就有好姻缘的错觉。

  期间反复询问一些个人感情经历,人生观,价值观啥的,及介绍其他的相亲成功案例,拖延时间,折腾3-5小时,此为疲劳战术。最后莫名其妙的被刷了卡2万元,然后他拿出服务合同让你签,合同内容都不曾给时间详细看过。

  来自广州的一位女士投诉称,没有享受过珍爱网服务,也无法退款

        投诉帖详情

  ……

  “交完钱之后她们连发票都没开,我当时要她们给发票,她们说财务下班了,只能先给张收据,后来跟她们要发票,他们说收据是一样的,又推拖了。

  ……

  交完钱后她们才出合同,催促我签合同,也不给看合同内容。因为当时很晚了,我着急着走,于是拿着合同、收据和刷卡凭证回去了,第二天发现自己被骗了,立刻到她们店面找红娘退款,红娘却说她不负责,不给退款。

  来自杭州的一位女士,见过三位不合自己要求的会员后,才回过神来

        投诉帖详情

  ……

  开始说保证约见对象的身份真实性、婚姻状况、房产信息、银行存款等,说他们与公安局有合作,但合同第四条5小条中却注明,“乙方向甲方提供的约见对象的资料,以约见对象向乙方提供的资料为准,并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形式上的审核,但乙方不具备公民个人信息查阅权限,不保证信息的绝对完整性和真实性”。

  此外,珍爱网还曾承诺服务到结婚为止,但合同中第一条3小条说达到约见数量,就不再提供服务。

珍爱网疯狂忽悠,在读女大学生借贷1.2万寻找“优质男士”

珍爱网疯狂忽悠,在读女大学生借贷1.2万寻找“优质男士”

  迄今珍爱网13件投诉无一解决

  4月6日、7日,珍爱网客服电话4001-520-520回复:会转达给公司,安排联系聚投诉平台。

  4月7日,@珍爱网微博私信回复说:您好,您的反馈我们已交给相关人员处理,工作人员会尽快处理并与申诉人取得联系。

  迄今,相关投诉共13件,无一解决。

  后续维权建议,详见珍爱网投诉专题“公告栏”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