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 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物流合作伙伴

2020年迪拜世博会宣布选择全球物流领导企业 UPS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PS)作为官方物流合作伙伴。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期间开放,预计将吸引数百万游客。…

· UPS 将应对世界上最复杂的物流挑战之一

· 2020世博会象征着阿联酋在连接世界各地主要市场的地位和作用

· UPS 先前为奥运会提供的运输经验将有利于2020迪拜世博会的开展

    2017年5月10日,北京 –2020年迪拜世博会宣布选择全球物流领导企业 UPS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PS)作为官方物流合作伙伴。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期间开放,预计将吸引数百万游客。

    本届世博会预计将有 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会,高峰期游客将达到数十万人,这将成为 UPS 史上最为复杂的物流项目之一。

ups.jpg

    作为官方物流合作伙伴,UPS 将在世博会期间提供超过 27,000 平方米的仓储空间,相当于四个足球场大,并组织一支 1000 名员工的团队。该团队参与了2012 年伦敦奥运会和 2008 年北京奥运会,他们将把在奥运会上积攒的丰富物流经验运用到此次世博会上。

    该合作协议由2020年迪拜世博会高级委员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 )殿下和 UPS 印度次大陆、中东及非洲(ISMEA)总裁让-弗朗索瓦·康达迈恩(Jean-Francois Condamine) 一同签署。

    阿联酋国际合作国务部长、2020迪拜世博局秘书长丽慕·阿勒哈什米(Reem Al Hashimy)阁下说道:“移动性是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关键主题之一。我们将其看作机遇的桥梁,通过连接各民族、商品和创意,更轻松地进入市场、获取知识并进行创新。 UPS 将发挥重要作用—不仅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更是在 2021 年世博会之后的未来。”

    UPS自1989 年起开始在该地区经营业务,UPS将帮助迪拜建成连接中东到中国、非洲、欧洲和美国贸易的全球商业交通枢纽。

    UP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大卫·艾博尼(David Abney)表示:“我们计划通过拓展能力、革新技术和提升员工能力,增强 UPS在该地区的业务,在世博会闭幕后,UPS将持续为运往迪拜或在迪拜中转货物的客户提供服务。这种大规模和复杂性高的项目需要新一代智能、高效且整合的网络。我们共同承担着实现未来物流愿景的责任。”

    迪拜国际机场坐落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远东外最大的集装箱港口阿里山港口(Jebel Ali)也坐落于此。

    此次UPS与世博会的合作,遵循与其他世界著名品牌的协议,这些品牌包括:迪拜环球港务集团、阿联酋航空、迪拜国民银行、阿联酋电信、SAP和西门子等世界著名品牌。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