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考首日或有雷雨 最高气温34℃左右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6-20 16:19:01

    昨日,阵雨再度光临石家庄,虽然雨量不大,但也带来了清凉。明后两日(21日、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考,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中考两日,省会天气以多云为主,首日可能会出现短时局地性的阵雨或雷阵雨,不过,因为强度不大,对气温不会有太大影响,最高气温在34℃左右。

    昨日一早,省会天空阴沉着,白天气温仅上升到了31.6℃,不过,湿度较大,让人感觉比较闷热。而到了下午,淅淅沥沥的降雨虽不酣畅淋漓,却也让省会变得清凉不少。监测显示,昨日省会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大部分地区为小雨。

    明后两天,众多学子就要迎来中考了。省会天气会如何呢?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中考期间,省会天气以多云为主,首日可能会出现短时局地性的阵雨或雷阵雨,不过,因为强度不大,对气温不会有太大影响,两日白天最高气温在34℃左右。此外,据气象预报显示,今日省会也是多云为主的天气,最高气温33℃左右。

    对此,气象专家提醒考生,中考两日,省会天气较为闷热,要注意防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3+2学校

    石家庄2+3大专学校

    河北中专学校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河北3+2学校
      保定艺术学校
      保定艺术学校3+2大专与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联办。保定艺校3+2大专开设有会计、计算机应用、电[详细]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