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省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可上网查询录取结果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7-17 09:47:52

    继去年晚报独家刊登了石家庄市中招各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后,今年晚报再次独家获悉2016年中考石家庄市各省级示范高中一统分数线和二统分数线。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此次公布的分数线只是各省级示范性高中一次统招和二次统招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并不代表各学校线上录取考生的整体水平,因此对于明年参加中考的考生来说,在明年报考各高中志愿时,还应结合历年分数线,并根据各高中特色进行综合考虑。

    在公布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同时,石家庄市也开通了中考录取结果查询系统,考生登录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jzjyksxx.com.cn/),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就可以查询自己的中考录取成绩了。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验证码不区分大小写;此查询仅供参考,以学校录取通知书为准;点击查询若无法正常显示,可能是系统忙,请避开高峰期查询;如果确认准考证号输入正确,仍提示该准考证号不存在,则说明考生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

    今年石家庄市特别强调,各普通高中学校要按照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招生,校际间不得调剂使用招生计划,学校不能随意增加招生计划,不得超计划招生。凡学校擅自突破招生计划录取的学生,石家庄市教育局一律不予学籍注册,也不追加招生计划。对于超计划招生学校的校长依规依纪给予违纪处理或给予学校办学许可年检不合格处理,同时按照超计划招生数量核减次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各普通高中学校招收的学生,均须由所属教育行政部门按照教育部和省、市有关规定在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中实行电子注册,方可取得学籍;不符合《河北省普通高中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规定和超出学校招生计划录取的学生,将无法进行学籍注册;对于学校自行录取“生源地”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以下或没有中考成绩的学生,一律不能建立普通高中学籍。(记者 郭鹏)

    学校名称 一统线 二统线

    一中 608 585

    二中 620 599

    十五中 547 521

    二十四中 576 509

    师大附中 575 541

    四中 535 499

    二中西校区 574 548

    六中 516 466

    九中 550 516

    十中 527 471

    十七中 570 543

    十八中 539 508

    二十二中 535 500

    二十三中 540 498

    二十七中 578 544

    四十一中 540 505

    四十二中(市区) 589 576

    石家庄外国语学校 612 572

    一中东校区 579 555

    河北辛集中学 581 569

    河北正定中学 604 592

    石家庄实验中学 585 574

    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 564 536

    相关专题:

    河北3+2学校

    石家庄2+3大专学校

    河北中专学校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河北3+2学校
      保定艺术学校
      保定艺术学校3+2大专与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联办。保定艺校3+2大专开设有会计、计算机应用、电[详细]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