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四次普职融通互转互通考试开考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11-29 11:06:59

    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11月23日至28日,来自石家庄市职教中心等9所中等职业学校的283名申请转入普通高中学习的学生,分别在市第十中学、第十一中学、第二十一中学等13所普通高中学校参加了互转考试,考试由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并制作考试准考证,考试时间随各普通高中学校期中考试时间进行。这是石家庄市教育局开展普职融通育人改革以来,开展的第四次普职融通互转考试。

    据悉,此次普职融通互转考试科目分为文科、理科两类。文科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政治6科;理科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6科。考试结束后,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相关人员统计成绩,11月底市教育局将公布转入普通高中学生名单,学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学籍异动手续。

    为增强考试的公平性,市教育局还专门建立了考风考纪监督与举报机制,设立了举报电话和邮箱,对考试过程中存在的各种违纪舞弊行为进行监督并进行核实处理。

    据了解,截止目前,普职融通育人模式改革稳步推进,普职融通互转互通已开展了3次,普高转职高207人,职高转普高63人。同时,全市有132名普通高中学生申请转入中职学校就读。(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3+2学校

    石家庄2+3大专学校

    河北中专学校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河北3+2学校
      保定艺术学校
      保定艺术学校3+2大专与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联办。保定艺校3+2大专开设有会计、计算机应用、电[详细]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