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河北中考 > 邯郸中考 > 正文
2016年邯郸中考首次实行网上阅卷 最大限度实现零误差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6-17 08:49:01

    6月14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到邯郸学院中考阅卷基地就中考考前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在邯郸学院中考阅卷基地,侯华梅详细了解了中考阅卷基地网上阅卷设施落实情况以及中考考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据悉,为保证阅卷质量,确保科学、准确、公正,最大限度实现阅卷工作的零误差,今年邯郸市将首次实行网上阅卷。

    在听取了市教育考试院、邯郸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中考考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侯华梅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中考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中考等同于高考一样去抓,实现零失误、零差错。她要求,要全力以赴确保网上评卷顺利进行;要以高度重视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中考各项工作;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的制度、严的纪律、严的措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专题:

    河北3+2学校

    石家庄2+3大专学校

    河北中专学校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河北3+2学校
      保定艺术学校
      保定艺术学校3+2大专与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联办。保定艺校3+2大专开设有会计、计算机应用、电[详细]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