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省高招美术类专业联考合格线划定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1-20 15:27:12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考评卷和分数登统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并结合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考生考试情况和招生实际,省教育考试院研究确定了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线为180分,专科合格分数线为160分。

    即日起,考生可登陆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jy.hebtu.edu.cn/zsw/)查询考试成绩。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高等学校按美术类本科专业要求招生的,考生联考的最低合格要求为3科总成绩不低于180分,即180分(含)以上考生才有资格参加省外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校考。考生报考对美术技能有专业考核要求且符合教育部艺术类专业设置规定的专业均须参加河北省美术类专业联考并合格(美术类本科专业须我省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分数线是对美术类本科专业的最低要求;专科合格分数线是对美术类专科专业的最低要求,不是我省美术类专业录取控制线,也不是院校提档分数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