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专科提前批6日投档 7日录取结束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8-07 16:09:09

    8月5日,本科二批三志愿录取完毕,至此河北省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据了解,专科提前批一志愿8月6日下午开始投档,8月7日录取结束。专科提前批计划招生13662人,其中文科1461人,理科1650人,艺术类9474人,体育类1077人。

    从本科二批三志愿投档情况来看,发布征集计划的117所院校中仅有5所院校缺额。其中,文史类院校有3所,缺额11个;理工类院校1所,缺额17个;艺术联考类院校1所,1个缺额。“缺额主要是因为这些院校位置偏远或者收费较高,缺少吸引力。其实,高分考生并不少。”高招录取现场有关专家表示,从最新发布的各类一分一档统计表看,本科二批二志愿录取结束后,500分以上的考生仍有3200多人。除去部分在三志愿征集中录取的,大部分考生将流向一些好的专科院校。他预测,一部分专科院校的投档线将达到或超过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