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一中被清华大学评定为2016年生源中学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12-30 10:14:21

    近日,河北乐亭第一中学这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百年老校被清华大学评定为2016年生源中学。

    在授牌仪式上,清华大学赵红蕊教授从创新、国际、人文三方面对清华大学的历史渊源、办学特色、招生计划、招生途径、科研成果、国际交流、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详细地介绍,并希望一中学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友爱互助。用知识武装自己,用能力服务国家与社会。此次授牌仪式的举行,是清华大学对乐亭一中高考成绩的认可,乐亭一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抓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