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高考报名结束 43.62万人报名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12-20 10:00:56

    日前,河北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报名人数为43.62万人,比2016年增加1.31万人,连续第2年增长。其中统考40.5万人,对口类3.12万人;应届考生38.97万人,社会考生4.65万人。

    为确保报名工作平稳顺利进行,2017年河北省进一步加大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力度,规范完善报名工作程序。强化责任,严格资格审查,利用身份证阅读器、指纹仪等技术设备采集考生基本信息,确保了考生基础信息准确、真实、有效。

    报名现场照像使用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配发的专用背景布,防范照片作假。实行审查人员责任制,将考生报名信息与相关历史数据进行核查。对随迁子女考生报名资格,实行“三人审核、两级负责”制度,即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时,由审核人、部门负责人和单位主管领导三人审核签字,设区市或省直管县(市)招生考试机构对本地报名的随迁子女进行逐一全面审核。

    2017年河北省高考报名简化了考试类型的选择。考试类型只保留“统考”和“对口类”两个选项,便于考生选择,减少填报错误。按照多年惯例,今年我省高考不再组织进行补报名。(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