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高考 > 专接本 > 正文
2017年专接本考试今日开始报名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12-12 11:16:20

    12月1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招生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明确,2017年专接本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须于12月12日至16日登录报名系统(http://zjbks.hee.cn)报名,12月23日至30日进行现场确认。公共课考试时间为明年3月11日上午,专业课考试时间为明年3月11日下午,艺术、体育类专业的专项测试时间由各考点院校自行确定。

    省教育厅明确,河北省按国家招生计划招收入学的普通高等学校2017年应届高职(专科)毕业生,以及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都可报名考试。其中,退役士兵招生采取计划单列、自愿报名、统一考试、单独录取的办法。考生须按照原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报考,确有特长者可以跨科类或跨专业报考(医学类及护理专业除外)。从2017年专接本考试开始,专业课考试不再指定考试书目,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网站下载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说明。(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