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本科二批二志愿录取开始 超半数院校投档线高于一志愿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8-01 09:04:55

    7月31日下午,本科二批二志愿录取开始。从投档情况来看,参与征集的555所院校中,只有5所出现缺额。与此同时,与一志愿相比,297所院校投档线出现上涨,其中文史类127所、理工类170所。

    记者发现,在本次志愿征集中,部分院校还有本一线上考生参加竞争。据初步统计,有33所院校投档线超过或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理工类28所、文史类5所。在理工类院校中,上海海关学院投档线最高,达到了573分,高出本一线48分;排名第二的是天津工业大学550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安徽医科大学并列第三,548分。在文史类院校中,投档分最高的是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达到了544分;其次是黑龙江大学和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都为540分。

    高招录取现场工作人员特别提醒,本科二批二志愿录取将于8月2日结束,三志愿将于8月2日18时至8月4日16时填报。同时,本二少数民族预科班、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对口专科批也将于8月2日18时至8月4日16时填报第一志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