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高考招生做到“四个不低于”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5-23 18:47:53

    高考在即,广大考生家长普遍关注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计划问题。5月19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向社会郑重承诺,2016年招生能够做到“四个不低于”,即普通高校本专科招生计划总规模不低于去年,本专科招生计划中招收河北学生的总规模不低于去年,本科招收河北学生的总规模不低于去年,高考录取率不低于去年。

    刘教民表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将把服务考生作为招生考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考生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希望广大考生心无旁骛,安心学习,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祝愿所有考生都能考出理想成绩。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