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考报名:外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参加报名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11-14 10:08:45

    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报名工作定于11月25日至29日进行。

    外省随迁子女重复报名将取消报名信息

    根据规定,在河北省就业的外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河北省参加高考报名。河北省对这些考生不作户籍要求,但这些考生须符合河北省高考报名条件,且在父母经常居住地接受高中段教育,至毕业时具有两年(含)以上连续就学记录和学籍(不含高中毕业后复读时间)。考生须在父母居住证所在地设区市或省直管县(市)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报名,报名时提供高中段学籍证明、毕业学校出具的连续学习记录证明、本人身份证、家长在县级及以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领取的《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和在派出所领取的居住证。如考生在户籍省重复参加高考报名,一经查实,将取消在河北省的报名信息。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