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职单招2017年报考注意事项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11-14 10:27:57

    河北高职单招2017年报考注意事项

    高职单招所有招生专业均采取招生院校联合考试方式(简称联考单招),按考试类别进行。

    各考试类牵头院校负责命题和组考工作,相关院校参与实施。报考普通高考单招专业的考生报名时考试类型选择“统考”,报考对口高考单招专业的考生选择“对口类”。其中,“对口类”考生只能报考与本专业相对应的对口考试类,如报考对口高考单招以外的专业须按“统考”报名。

    考试类的选择、缴纳高职单招报考费、考试时间和安排等内容另行通知。

    高职单招计划分列为普通高考单招计划和对口高考单招计划两部分,均实行平行志愿录取,一、二志愿均不允许考生跨考试类填报志愿和录取。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