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 > 研究生硕士 > 正文
研究生考试今起可查考场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12-22 17:37:01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进行。从今日开始,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自己的考场安排了。

    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输入考生编号、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后,就可以查询自己的考场了。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验证码不区分大小写。点击查询若无法正常显示,可能是系统忙,请避开高峰期查询。

    根据我省研究生考试相关考务规则,我省考场统一配备挂钟,作为考生掌握考试时间的参考,考试时间以考点的统一信号为准。考生不得携带计时用表、文具盒、眼镜盒等物品进入考场,只准带必需的文具,如黑色字迹签字笔、铅笔、橡皮等,或根据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打印的《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每科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对于居民身份证已经过期或即将过期的,请考生提前补办新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