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 > 司法考试 > 正文
河北政法干警考试将调剂补录29人 1月6日可报名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12-30 10:02:34

    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参加2016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笔试总成绩60分以上的考生,将有机会再次报名进行调剂补录,其中涉及补录职位27个,补录人数29人。

    今天,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布《2016年为基层政法机关招录培养干警调剂补录公告》提出,根据2016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计划和工作需要,从笔试合格的考生中调剂补录29名。此次补录职位涉及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公安分局、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定州市公安局等多地公安机关。凡参加2016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笔试总成绩60分以上,符合补录公告公布的报考层次、考生类别、职位条件等要求的考生,均可于2017年1月6日9:00 —1月7日17:00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已进行体检的考生不得报名。已参加过证件审核、体能测评但不合格的考生不得报名。

    2016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调剂补录职位、计划表可登录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www.hebpta.com.cn)查询。咨询电话:0311-66991008、66991009。(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