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 > 正文
石家庄市第二十中学开展系列活动创建文明校园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12-09 16:25:36

    近日,以石家庄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创建测评为契机,石家庄市第二十中学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将礼仪教育渗透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让文明之风溢满校园。

    石家庄市第二十中学通过组织初中年级学生参加环保活动,感受文明行为给环境带来的影响;通过组织观看《文明礼仪教育》视频,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文明礼仪重要性的认识。职中年级航空班学生结合礼仪形体课,组织学生进行礼仪规范动作展演;学前班学生手绘文明主题手抄报,把自己的文明理念讲给大家听;艺术班学生则通过情景剧、演讲等形式,倡议大家对不文明行为说不,共建文明校园。(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