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 > 自学考试 > 正文
河北省2017年4月自考1月5日开始报名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12-30 10:00:38

    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了河北省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公告。该次自考考生进行网上报考、网上支付和现场注册时间为2017年1月5日至10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报考。理论课程考试时间为4月15日至16日,具体考试课程安排可登录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查询。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报考时须慎重选择课程,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报考课程不予修改,报考费一律不退。登录密码严禁向他人透露,因考生泄漏密码所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自2016年起,监所管理和公安管理专业的课程报考方式有所调整,取消两个专业“受限课程”的报考限制,考生可任意选择报考点进行报考。报考这两个专业的考生须符合如下条件:监所管理报考人员限定为监狱、劳教系统人民警察和职工,或有志于从事监狱、劳教工作的其他人员;公安管理报考人员限定为公安民警(含铁路、交通、林业、民航公安民警)、武装警察。(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