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 > 正文
河北首家“小托福”考点邯郸落户 10月31日首考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5-09-22 10:15:08

    9月18日,邯郸市汉光中学、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所属TOEFLJunior中国管理中心联合举行“TOEFLJunior考点官方授牌仪式”,标志着这一国际化、标准化的英语水平测试点正式落户邯郸,同时,现场发布首考时间为10月31日。

  据了解,邯郸市汉光中学现已正式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官方授权,成为河北省首家,也是目前我省唯一官方指定考点。今后,邯郸及周边地区的中小学生可以在汉光中学报名和参加“小托福”考试,与全球的青少年比较英语水平。 据悉,“小托福”或者“初中托福”,英文名为ETSTOEFLJunior,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专为全球11—15岁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已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开展。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