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落户仰恩大学
来源:  2015-09-24 22:53:59

 石家庄热线23日下午,阿里巴巴华南大区授予仰恩大学“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牌匾,充分肯定了该校在推进“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计划中,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取得的成绩。

  今年7月,仰恩大学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协议,成为“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计划合作单位。8月初,学校派遣首批40名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英语等专业的教师赴厦门参加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跨境电商人才项目闽汕大区第一期高校师资培训班,并鼓励学生参加跨境电商人才资格认证考试。截止到9月20日,仰恩大学共有600余名学生通过了该项考试,在全国所有参与该项计划的高校中名列第一。

  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计划旨在推动跨境电商人才梯队建设,建立初、中、高级三个人才梯队,同时给学生提供明确的成长路径。学生通过阿里巴巴培训之家平台学习跨境电商知识、在线上平台进行模拟操作、通过在线考试平台考取跨境电商人才证、参加人才双选会或者企业家导师团帮助创业,最终成为合格的中国新外贸人。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