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河北免费师范生“抢手” 285个毕业生594个岗位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3-10 09:48:13

    3月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届河北省免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免费师范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今年是河北省教育厅第六年举办免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做好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免费师范生到中小学就业有岗有编,招聘会由各市教育局组织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的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据统计,今年我省部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共计有88人,省属师范院校免费师范毕业生197人,此次招聘会有141家中小学校用人单位提供了594个需求岗位。3月4日当天,共有93人签订协议或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部属免费师范生47人,省属免费师范生46人,另外,对于尚未签约的免费师范生,石家庄、邯郸等地教育局明确表示只要学生愿意回生源地就业,将全部接收并解决编制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