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 > 正文
河北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启动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5-11-03 10:26:38

    为强化绿色奥运理念,在青少年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由河北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少工委联合主办,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神苗杯“绿色梦想 我的奥运力量”河北省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11月1日正式启动。

    自11月1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全省中小学生均可登录河北新闻网首页相关专区,通过撰写网络作文的方式,描述自己对冬奥会的认识,分享心目中的奥运精神,阐释奥运给生活带来的希望和梦想,传递绿色奥运理念,为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威。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和高中组4个组别,参赛作品体裁不限,要求文字生动,内容真实,切合主题。征集阶段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对优秀指导教师予以表彰。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