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 > 正文
石家庄转移安置深山区中小学生58664人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9-18 08:44:12

    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新学期开学,该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82所项目学校迎来了9629名来自深山区的新生,其中小学生4087人,初中生5542人。自2011年开始实施山区教育扶贫工程起,石家庄市已累计转移安置深山区学生58664人。

    据介绍,为更好地提升项目学校管理水平和内涵建设,该市不断加大山区校长、教师的培训力度,规范项目学校教学、安全、卫生、饮食、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日常管理。同时让主城区优质义务教育学校、市直属高中与山区六县82所项目学校、六所县一中结成对子,实施精准帮扶,进一步提升了山区学校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